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注册会计师考试指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1:1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樊云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向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输送更多优秀后备人才,也为成就我院学生注册会计师梦想,3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118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注册会计师考试指导见面会。会计学院毕鹏翾副院长、注会指导教师和计划报名参加注会考试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毕鹏翾副院长主持。

首先,毕鹏翾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注册会计师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用成功考取注册会计师学长们的事迹激励学生,并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需求,从教师安排和辅导形式等方面做了介绍。

其次,各科指导老师基于自身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经历,从考试科目报考安排、学习方法、学习资料选择、心态建设等方面分享成功经验,并勉励学生: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多、难度大,同学们要勇于迎接挑战,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最后,各位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积极互动,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存在的疑虑,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位学生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会全力帮助学生们解决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期间的难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贯彻了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会计学院将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尽早实现注册会计师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