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暑期实战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1-07-08 15:10: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开展注册会计师精英人才培养,7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的“注册会计师暑期实战训练营”在位于郑东CBD中心商务区的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正式开营,开启了我院“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精英班”人才培养的时代。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河南分所所长冯宏志,我校优秀校友、 河南分所部门经理刘雁斌,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张新成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首先,冯宏志所长对有幸进入本次暑期实战训练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情况、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希望同学们有机会成为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中光荣的一员。张欣院长鼓励同学们应在学习生活中注重专业能力的应用,培养社交适应性、创新性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敏锐度和数字化敏锐度,以更好地在数字化时代里找到自己的定位,并对承办此次训练营的和信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和校外导师表示了诚挚感谢。党委书记张蕾对参加训练营的学生进行勉励,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做好角色的转变,坚守“会计”的初心,注意人身安全。张新成副院长对训练营的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发扬升达人“勤学习、能吃苦、坚韧不拔”的传统,做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实战训练营中能够信心满满而来、收获满满而归。

“注册会计师暑期实战训练营”是我院“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精英班”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20多名优秀学生经过学院推荐、事务所考核选拨进入本次暑期训练营。“注册会计师暑期实战训练营”将以事务所实际审计项目为驱动,为有志于从事注册会计师职业,以事务所为职业生涯起点的我院学生提供注册会计师职业相关的实践、实习和训练,为以后职业发展和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打下坚实基础。开营仪式后同学们将分入到具体审计项目组,跟随校外导师进行为期2个多月的审计项目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提升未来职场综合素质能力。

                                                                 (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