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教学科研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赴北京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软科学学术年会

添加时间:2023-04-26 15:13:02 来源:会计学院

2023年4月2日,第十七届中国软科学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软科学研究会主办,会议主题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与创新驱动发展”。会计学院王慧教授和宋丽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软科学研究会赵志耘副理事长主持,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武汉大学国家发展战略研究智库专家辜胜阻教授,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薛澜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温铁军教授、财政部原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处长吴刚处长、中国科学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穆荣平教授、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原主任贾敬敦教授等七位知名专家相继做了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的内容高瞻远瞩,使我们深刻领悟了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首要任务,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源动力,开阔了我们的学术研究眼界,体会到学术研究要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扎根中国大地、研究中国实情、讲好中国故事,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