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升达学院圆通科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8-09-12 17:19:24 来源:

9月3日下午,我校圆通科学院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张欣院长、周雪梅副院长和圆通科学院的全体教师共同研讨工作。

首先,老师们对大家共同聚焦的教学问题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情况,然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形成结论,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内容和学时进行了适当调整。

按照圆通公司王民权董事长的倡议,升达圆通科学院确定了各个训练中心主任,并明确了各位主任的工作职责。未来各训练中心朝着独立运作、协调发展的方向努力。

张欣院长强调在重教学的同时还要重科研,由周雪梅副院长主抓科学院的科学研究,积极推进圆通科学院申请的教育部级税务师研究课题和校级重点课题的研究工作。

最后,张院长还强调要做好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工作标准技能大赛的各项准备。

领导对升达圆通科学院的各项工作充分重视,推进了圆通科学工作的不断发展,老师们在新学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把握好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和提高我校文科应用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圆通科学院 楚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