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19届专科学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报名动员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8-12-05 13:49:01 来源:会计学院

2018年11月30日下午2:30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会计学院全体专科班辅导员在行政秘书陈刚老师和刘锦老师带领下,召开2019届专科学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报名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陈刚老师传达《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豫招科〔2018〕13号)文件精神要求,要求专科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把握审核条件和标准,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和粗心。

会议第二项:刘锦老师强调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宣传,通过班会、短信、电话、班级QQ群、微信等形式对专升本报名进行广泛宣传,并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让每位毕业班学生都能够充分了解今年专升本报名、考试的相关信息。

会议第三项: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服务工作,对报名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告诫学生升学考试不良行为的严重后果,促使考生真正从思想上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学生专心备考,努力考出好成绩。

在我校教务处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会计学院对2016级会计电算化专科学生约440名毕业生进行了精心指导和组织,使得我院专升本网上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会计学院 陈晓、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