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辅导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16 10:25:18 来源:会计学院

2018年10月11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在118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辅导活动——简历制作。此次辅导活动由获得北森生涯学院主办的“高校就业指导师资格认证”的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晓、李艳艳老师主讲,我院2019届毕业生约2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艳艳老师针对在2018年9月份,2019届毕业生在注册“工作啦App”时暴露出来的简历制作这一软肋,为同学们讲述制作一份优秀的个人简历的重要性、简历的制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提高认识,做到主动积极得去完善个人简历和挖掘个人优点,提高个人发展和公司需求的契合度,增加简历的效度。

其次,陈晓老师以中原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为例,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在寻找工作、网上投递简历时,具体要填写的板块和内容,要求同学们研究公司的招聘岗位需求,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在大四的时间内,争分惜秒,考证和参加比赛,以获得更多的荣誉,增加自己网投的几率。

最后,李艳艳老师、陈晓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对学生提出的有关目前制作简历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次就业能力提升讲座就此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端正了在场毕业生的就业态度,提高了学生制作简历的专业技能,使学生获益匪浅。

                                                                                                       (会计学院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