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升学就业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青春正燃,链就不凡——会计学院2019链家宣讲会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9-03-11 08:24:28 来源:会计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的就业知识,增加大学生的就业选择,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质量。会计学院于2019年3月8日上午10:00在教学四号楼108举行了链家平台招聘宣讲会。

首先,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招负责人赵逸璇进行公司宣讲,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其次,优秀校友邹永辉发表演讲。邹永辉讲到当前就业人数大量增加,就业岗位供不应求,竞争激烈,优胜劣汰,希望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在校学生需提高自身能力,在就业指导过程中转变就业观念,可以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世纪公园运营总监徐剑飞对应聘人员的素质与能力提出了要求,促使大学生努力完善自己,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应聘。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严峻的就业前景,激励当代大学生努力提升就业知识与能力,提高专业素养与职业素质,更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通信部 谷寒雪/图 栗明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