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升学就业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我院会计系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添加时间:2016-11-02 00:00:00 来源:院长办公室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们能顺利的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10月27日上午9点,会计系在龙湖报告厅举办了会计系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会计系2017届毕业生人数2100余人,占全院2017届毕业生人数的三分之一。此次招聘会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院长郭爱先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副院长张洁、张金安,执行董事王新奇在学院就业科冯科科长的陪同下冒着大雨到现场指导工作,对前来招聘的单位表示欢迎并详细询问了招聘单位与前来应聘学生情况,对会计系的工作表示了赞扬与肯定,学院副院长兼会计系主任张欣副教授、会计系副主任范新安博士、副主任毕鹏翾副教授、会计系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刘锦老师陪同相关领导并就会计系的招聘会各项情况进行了介绍,院党委张德伟书记也在百忙之中从市里赶回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了指导。部分辅导员与任课教师也纷纷为招聘会贡献力量,齐心协力办好本次招聘会。

为了突出规模化、规范化管理,本次招聘会我系对用人单位采取了分类、分区管理,将用人单位根据不同类别分别划分了区域。当天到会的单位包括等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日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葵花药业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用人单位近100家,招聘人员涉及审计、财务管理、会计师、会计电算化、涉外会计和互联网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

虽然天空下着大雨,困难重重,但紧张严谨的氛围,井然有序的会场给了毕业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空间和舞台。他们朝气蓬勃的面孔,自信满满的笑容,从容不迫的神情感染了用人单位,在涉及就业岗位和奠定就业基础方面与她们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同时,应聘者们优秀的表现也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桌子上那厚厚的简历表是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

虽然本次招聘会专业性强,人流量大,但是现场仍秩序井然,表现了会计学子良好的素质。这与院系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会计系团委老师及团学会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是息息相关的。他们从前期座椅的搬运、会场的全面布置都倾注了辛勤的汗水,当天用统一的着装和热情的态度欢迎会场的每一位人员,成功地彰显了我校“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和“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精神。会计系工作人员们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他们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随着经济形势的不断转变,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此次招聘会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丰富了他们的经验和阅历,为他们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努力,会计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王锋 陈刚 图/魏佳莹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