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升学就业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系在2015届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中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16-04-26 00:00:00 来源:会计系

为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2015年度,会计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会计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就业处的要求认真安排部署,会计系就业专员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扎实开展就业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计系在2015届的毕业生工作总结排名中取得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结合往年的就业工作经验,会计系领导高度重视会计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曾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邀请专家、校友开展就业专题讲座和报告,指导学生就业,会计系张主任每年都会在考研考证上高度重视,收集信息做好一系列帮扶和辅导工作,帮助广大会计系考研毕业生能够顺利参加复试或调剂。在辅导就业方面,在会计系张书记指导下,全系同仁同心同力举办会计系专场招聘会,积极鼓励毕业班辅导员做好就业数据统计以及“双困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尤其是2015届的就业专员丁向育老师,经常加班加点,统计上报各类就业数据,全面收集和汇总就业信息,就业专员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就业指导形式多样,不拘一格,成效突出。最终在综合评定之后,会计系2015届就业工作取得第一名好成绩。

本学期的就业工作已经在有序开展中,会计系将在未来的就业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全面开展好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会计系 丁向育 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