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升学就业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郑州瑞盛公司招聘启事

添加时间:2014-03-10 00:00:00 来源:会计系

五年前、三年前河南瑞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先后从升达学院会计系招聘毕业生,对我院会计系人才培养质量非常满意。由于公司发展的需要现再次向升达会计系毕业生发出招聘邀约:

河南瑞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于2008年初成立,公司位于郑州市黄河东路与姚寨路交叉口天一大厦,全球知名减速机(德国SEW公司) 的河南省代理商,所代理减速机为全球行业知名品牌,主要经营产品:减速机、减速电机、电机、变频器、伺服控制器及液力耦合器,产品主要应用于工厂、矿山、煤矿、电力等相关工业企业,公司年销售3000-4000万。

公司现招聘人员如下:

1. 财务助理1人

要求:女,本科,普通话标准,善于电话沟通,熟练电脑操作,品行好,能够承受较强工作压力,工作长期稳定,主要负责公司商务合同制作,客户的商务往来书面文件,公司数据统计,往来账目统计及核对,公司文档的整理。

相关应聘人员请于9月30日前向该公司提供以下资料:

简历,近期清晰生活照,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方式。

所提供以上资料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我公司邮箱:hnrscd@163.com, 我公司收到应聘资料后若符合条件会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请勿以快件形式邮寄或直接到公司应聘。

薪资待遇试用期期间月薪:2000元,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情况确定薪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