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提升能力,创造辉煌——会计学院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1 15:39:3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欣

为提升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给学生创造更多提升就业能力的机会。10月18日晚上6:30,会计学院邀请ERP高级项目经理、ERP高级实施顾问、ERP高级讲师祝涛先生,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举办专题报告会,出席此次讲座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以及部分没课的2020届毕业生。

报告会开始后,祝涛先生用“自己心目中财务工作人员该有的样子”这个问题引出了ERP这个名词,他首先举出“SAP”“金蝶”等软件的例子,用来阐述了ERP的地位、工作需要、发展前景、以及其与会计的异同,场上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他通过丰富精彩的图片、视频讲述了自己总结的工作经历和社会上一些知名企业的相关案例,让同学们对于就业有了崭新的想法,同时对未来有了别样的规划。

时间在流逝,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环节结束之后,这次讲座随着祝涛先生对同学们的祝福而走向了尾声,此次讲座落下了帷幕。

(会计学院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