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关于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师生思想状况调查和专题思想教育活动的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9:1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管理好行政队伍,会计学院党总支在118号上午10:30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师生思想状况调查和专题思想教育活动的部署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张红阳,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所有学生支部书记、教师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张红阳老师对会计学院的师生状况进行了简单阐述:他说,会计学院目前师生的整体思想状况良好,但是作为学校的大院系,我们要时刻保持思想上的积极向上、做行动上的巨人,我们要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保持学生和老师的良性互动,落实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的觉悟,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

此次会议的部署,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师生的思想状况,为后续对师生情况做深层次的调查做好了铺垫,随后对于学生面临的困惑和老师们如何与学生进行良性沟通进行了讨论。各个支部书记根据本支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各个辅导员老师根据学生管理工作阐述了自己的看法,老师们也各抒己见……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部署了工作而且专题教育活动的讨论也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