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抱诚守真 讲信修睦——会计学院团委召开“诚信校园行”校院短剧大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12:4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圆满举办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初赛,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发展。会计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18:30在四号楼108教室举行了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活动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到场的有: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书记助理陈书楷、马艺伟、张怡璇、任陆帆,团学办公室主任赵弘扬以及政论部等各部门同学。

首先,由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发言。巫晓梦主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参赛要求及各项细则。本次大赛以倡导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为宗旨,要求主题突出,鼓励原创。大赛主张通过舞台剧、情景剧的形式来反映校园生活,贴近大学生实际。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结构完整,且需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大赛前期为宣传阶段,以展板条幅的形式对短剧大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大赛的后期将通过层层筛选,选出一个项目最终代表会计学院参加“校园诚信行”短剧大赛。大赛评分原则主要依据内容、表演水平和舞台效果三个方面,其中表演水平所占比重较高。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建立起了“诚信校园行”大赛的雏形,并为大赛的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此次工作部署会议能够让参赛人员充分了解比赛准则和各项规章制度,促进会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发展。

(通信部 黄明珠/图 宋梦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