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7: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让网络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会计学院各班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网络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校园周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并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提问,同学们均积极回应。最后再次强调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的目的。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计学院 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