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开展实训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2:2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1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在商管楼214室开展了实训课程教学观摩活动,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长期以来,审计理论教学普遍存在着教学内容抽象,学生理解困难的问题。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提高学生对审计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审计教研室每学期都多次举办审计实训课程观摩教学活动。

本次观摩教学由郭健老师主讲。通过她的教学活动,学生从感性上了解了不同审计项目的具体操作程序和方法,对审计的一些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不再感到抽象和疑惑,学习的热情也比纯粹的课堂理论教学有较大的提高;参加听课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要根据郭老师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不断完善自己的课堂教学,增强师生互动,提升教学的效率和效果。

供稿人:刘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