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抓宣传、树典型、共进步”——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1: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深入学习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2日在会计学院208教室开展了“抓宣传、树典型、共进步”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翔宇,宣传委员蔡艳丽,组织委员刘婧以及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通过不断地宣传和学习,党员们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支部赵晓娅同学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均有突出表现,脚踏实地,阳光乐观,初心不改,使命如一,矢志不渝,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所有党员同志积极向赵晓娅同志学习,反省自身,严于律己,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并督促自己,自觉强化自身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向优秀典型学习,促进共同进步,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