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团干走进支部 关爱青年成长——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深入基层团支部开展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3:19:4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团干走进团支部”的号召,加强对学生的了解,贯彻落实团干直接联系青年制度,以便更好的开展共青团活动,会计学院团委于11月8日中午12:30在四号楼116召开团干走进支部座谈会,会计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和团学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促膝长谈。

首先,由会计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就近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如新生辩论表演赛、“语卿拾乐”主题晚会、第20届新生运动会、“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新生杯演讲比赛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尤其是毕业生招聘会的圆满举行,使大家认识到了平时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同时也发现了很多值得赞许之处。

随后,刘锦老师对近期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提出赞许。同时,刘锦老师提出在平时工作中不应该以个人角度看待问题,而要站在总体角度思考,统筹规划,兼顾全局。

最后,陈刚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平常工作中一些容易出现的小问题,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陈刚老师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提出展望,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冬季越野、冬季恋歌、红色爱国主题晚会等活动中积极筹备,不要规行矩步,而要勇于创新。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提高团学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广大青年团员参与积极性,提升活动效果。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会计学院团委对贯彻落实“团干走进支部”制度的重视,相信在日后的活动和工作中,会计学院能够更加深化加强青年团员思想理论教育,强化青年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使会计学院共青团组织深深植根于青年,为会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信部 李佩佩/图 秦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