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19级团总支积极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5:54: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深入做好共青团工作,响应校团委本学期“团干走进团支部”的号召,11月8日中午,会计学院2019级团总支书记孟醒老师走进2019级会计本科五班团支部指导团支部民主生活会。参与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学生有:会计学院2019级班委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和2019级会计本科五班团支部全体团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讨论了大一学生面临的一些问题,如新环境不适应、人际交往能力欠缺、缺乏自我管理能力、盲目参加各种活动等。针对上述问题,通过交流研讨,得出以下几点有用的建议:1.多跟老师、同学沟通,自身以积极地态度融入新生活;2.正确认识自身性格特点,以诚待人,培养友情,积极参加集体活动;3.增强独立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4.根据自身特点有选择地参加活动,善于取舍。孟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在仰望星空的同时,更能做到脚踏实地,从大一开始养成优良的班风和严谨的学风。

本次“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有利于团干了解团支部学生的基本思想动向,帮助团支部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在促进班级学风建设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和促进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光荣的共青团员,会努力提升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学习!


(会计学院 孟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