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5:17:4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1月8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焦阳老师,王亚奇老师,孟醒老师及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焦阳老师主持。

会上,焦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边学习、边对照,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加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主题教育切实落到实处,落到每一个党员身上。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具体的工作学习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孟醒  焦阳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