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税收教研室开展学习活动推进教学科研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8 12:3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1月7日下午,税收教研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张院长对做好近期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采取切实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好,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具体的做法是:一是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规定在课堂上使用手机,严格履行报批手续,确保不出现教学事故。二是切实做到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做好教学准备,认真督促学生及时手机入袋,提高课堂质量。三是切实重视科研工作,提升科研工作水平,促进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抓好“中兴杯”决赛辅导工作,在复赛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再加把力,争取决赛取得更好成绩。五是做好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严格标准,规范指导,按程序开展好各环节的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供稿人:张书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