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2:32:4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1月7日下午14:20,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在4号楼305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会议由何保国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旨在交流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享在互查资料环节的感受,相互学习,推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会上,何主任提醒每位老师要关注本学科的研究和发展动态,积极参加相关的学术会议或讲座,及时更新自己的教学资料,将最新的知识、政策变革传达给学生。此外,何老师还重点强调老师要加强对课堂的管理,注重教学设计与方法的改革,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杜绝上课睡觉或玩手机的现象。最后,何主任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大是大非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何老师再次督促大家要规范教学过程和各个教学环节,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供稿人:谢利娜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