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17级团总支积极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6:54: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积极适应共青团改革新形式,同时进一步响应校团委本学期“团干走进团支部”的号召,会计学院2017级团总支书记支园园老师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在教学四号楼108教室走进17财本一班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会辅导员有胡淑娟、王岩峰两位老师。

会上,支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考研、考证的问题,了解到大三这个阶段,同学们普遍有学习压力,时间紧、任务重。不仅要完成日常的课堂学习任务、实训任务,还要完成考研考证辅导班课程及作业,个别同学感慨快要吃不消了。支老师首先引导同学们学会合理的安排时间,叮嘱同学们注意饮食和休息。接着提醒同学们,不忘自己团员身份,要攻坚克难不怕眼前的苦、敢于担当开拓未来的路,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支老师给同学们强调坚持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坚定信仰,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加强了团员意识、凝聚了团员力量、增进了团员和团总支之间的联系。参与活动的团员纷纷表示:作为光荣的共青团员,一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并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计学院 支园园 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