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18级团总支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6:50: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有关要求,会计学院2018级团支部于2019年11月5日开展了“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全校基层团支部继续围绕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等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开展支部活动,了解团支部学生的基本思想动向,帮助团支部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集中学习交流之后,督促团支部各位成员积极在会后学习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也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计学院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