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4:43: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2019年10月24日13:00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召开了“讲述红色经典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巍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党员代表讲述红色故事,师生党员用心聆听,认真点评,活动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支部书记张巍炜老师分享了毛泽东思想写入党章的发展历程,并解答学生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支部其他党员老师先后讲述了红军长征和红旗渠精神等红色经典故事。


通过讲述红色经典故事活动,大家对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为革命先辈的的奉献精神为指引,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计学院 张巍炜   申海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