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学党规党章,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9-11-05 14:30: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11月4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规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书记陈晓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在陈晓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党规党章。陈晓老师发言:要把学习好党章党规作为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每一名党员都必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抓实抓好。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不断深入地学习、与时俱进地理解、持之以恒地贯彻学习党规党章,努力使学习党章党规的过程,成为查找问题、改正不足的过程,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过程。

(会计学院 胡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