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奋发拼搏,展现自我——会计学院第二十届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暨田径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7:3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对在运动会中表现卓越的同学进行鼓励与表彰,会计学院于11月4日13:20在四号楼118举行了会计学院第二十届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暨田径队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田径队总教练杨煜老师,19级年级团总支书记、19级新生辅导员孟醒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黄露老师、刘婧老师,会计学院第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学生会主席梁诗苑,社联理事长姜大川,学生会副主席师睿斌、孙振宁、祁琳。

首先,由刘锦老师为本次会议致辞,刘锦老师对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表扬,同时希望会计学院能够在冬季越野和春季运动会再创辉煌。其次,由杨煜老师致辞,杨煜老师表示一定会带领会计学子为明年的运动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为会计学院的建设更加尽心尽力。

随后,分别由刘锦老师、杨煜老师、孟醒老师为运动会第一、二、三名颁发奖状及奖品。接着,由陈刚老师为运动会总团体前三名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田径队队长彭军博、罗璨发言,两位队长在发言中表示对运动员的奋斗拼搏精神感到十分感动,并且希望能够带领会计学院田径队为会计学院运动比赛继续争光夺彩。

体育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会计学子定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积极进取、永不言败,书写出更加华丽的篇章。

(通信部 李婧婧/图 李思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