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1月1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在会计学院218教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翔宇老师,组织委员刘婧老师,宣传委员蔡艳丽老师及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逐条讲清楚个人对照党章、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号入座,查找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根源处深挖、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支部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发言,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最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将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进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工作焕发新面貌、新气象,彰显新作为、新担当,不断提升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工作境界。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蔡艳丽 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