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激扬文字,挥斥方遒——“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1 13:38: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的真挚情感,凝聚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会计学院于10月30日12:10在四号楼118举行了“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新生杯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团委副书记巫晓梦,社联理事长姜大川,书记助理马艺伟、陈书楷。

本次征文比赛在充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过层层选拔后评选出优秀文章九篇。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颁奖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由会计学院书记助理马艺伟为19级会本3班秦维霞、会本10班朱佳玮、审计2班孙雨琪颁发优秀奖;由会计学院社联理事长姜大川为19级会本2班李佩佩、财管专升本1班孙颖光、会本9班刘佳音颁发三等奖;由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巫晓梦为19级会本7班宋梦云、财管1班崔琳琳颁发二等奖;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19级财管3班吴心茹颁发一等奖。

最后,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本次征文比赛做出总结。陈刚老师向获得奖项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新生们参与此次征文比赛的积极性表示肯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去参加各项活动。陈刚老师还指出,征文比赛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文笔,更能鞭策同学们努力进取,全面发展自己。

此次征文大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会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令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信部 程子玉/文 孔自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