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实践教学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0:35: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实践教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在4号楼106办公室召开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党组织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曾景伟书记主持。本次一方面是进行思想大讨论,另一方面希望老师们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

会上老师针对本次讨论会议争相发言,如,陈诗杰老师说到,理想信念是我们做事的动力,有了理想信念才不会让自己整日浑浑噩噩。虽然我们没有处于革命年代,但我们要铭记革命前辈为新中国新时代做出的贡献,将无私奉献、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祁琳老师谈到坚定理想信念。今天的讲座我们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和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教育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师玉平老师谈到,理想信念,源自坚守,成于磨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坚韧不拔的意志、勇于担当的斗志。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不畏难、不怕事,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

最后,曾景伟总结到:革命精神是我们人生的榜样,理想信念是我们的动力源泉,有了它们,我们就能在物欲横流中屹立不倒,长成一颗正直的树苗。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态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一定要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建设更美好的的升达学院而奋斗。

                                                                                                                              (实践教学党支部/曾景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