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7: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提升教师党性,强化教师理想信念,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在四号教学楼307室,围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车伟娜老师主持,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车伟娜老师首先发言,表明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的重要性,提出作为新时期的中共党员,要自觉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青年教师,要立足岗位,发挥专业,敬业奉献;其次大家也进行踊跃发言,表明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培养党员党性、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的积极作用;最后车伟娜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相信此次活动对教师的党性和理想信念都有较大的引导作用,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 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