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双创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4:57:5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24日,会计学院双创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4号楼105室认真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新成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张新成书记明确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咱们党员教师的集中党性教育和学习活动,是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分,以增强党员教师的爱党爱国之情,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接着,张新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在艰苦的历史条件下,仍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和党员干部,要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到实际工作中去。我们要努力搞好教学工作,要向学生传播正能量,在学生心中播下获取知识、完善人格的种子。同时,我们要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不怕吃苦,不讲条件,不谋求个人得失,要学习老一辈工作者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刻苦钻研,突破自我,取得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最后,老师们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谈感受、谈收获。大家对老一辈工作者的“革命精神”肃然起敬,加深了对 “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讨论交流,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不懈奋斗,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已的贡献。

(双创教研室党支部 张瑞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