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审计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任务分解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4:55:5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24日13:00,审计教研室在教学四号楼214办公室召开审计学专业评估任务分解会,由教研室主任潘虹老师任主持,审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

首先,潘虹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教学评估的事项及重要性。此次教学评估结果直接影响了我们专业在全省的排名,进而影响招生情况。所以此次专业评估对于我校非常重要。

接下来潘主任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对主要模块进行了演示。主要模块儿包括初始化信息,生源情况,人才培养情况,教师队伍教学条件,研究与成果,质量保障,教学效果,专业特色。每个模块儿都任务分解到人。潘主任强调,我们在填列自己模块儿信息时,一定要先看清填列说明,在下载出来的样表中先填列后再上传到系统。

最后,潘主任打开本科专业信息填报系统,给我们强调了每个需要重点注意的地方。自己的工作,一定要把好关,不要出现不应该出错的地方。比如说错别字,明显有问题的错误等等。

此次教学评估,我们给自己设定的时间节点是11月10号之前务必完成。时间紧迫,会后大家开始分头行动。

供稿人: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