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4:19: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19年10月25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08教室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焦阳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焦阳带领学生党支部成员重温革命经典电影并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该片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真实再现了十年间中国风云变幻、令人可歌可泣、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本片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通过观看该影片,对历史再回顾,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认识到当今的幸福来之不易。同时大家也从影片中学习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弘扬革命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为党的教育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供稿人:许震焦阳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