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5 11:46:4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会计学院党总支于10月24日在4号楼108、118教室开展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活动,教师党员代表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观看每一位优秀党员的真实事例:有“吃亏书记”李连成的现场访谈、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的动人事迹、老英雄张富清的入党誓词.....这些感人肺腑、熠熠生辉的精彩故事,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作为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在师生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立足岗位实际,发扬榜样精神,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转变作风,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增强“做”的自觉、“行”的能力,永葆初心、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