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19-10-25 09:06: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24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教学四号楼208教室组织支部成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通过观影,支部成员们对我们伟大正确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与发展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先辈们不顾个人安危,只为探索救国之路、只为唤醒国人救国意识的抛头颅、洒热血之壮举有了更加具象的认识。观影过程中,支部成员们时而表情凝重,为先辈们的安危担忧;时而激动不已,对先辈们肃然起敬,爱党之情在胸中澎湃。

观影后,支部成员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借着这个机会,成员们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生逢祖国盛世,要知来之不易,不忘党成立之艰辛,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党和人民需要时,勇敢站出来,以舍我其谁之担当奉献伟大祖国。

(会计学院 支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