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6:3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0月23日下午13:30,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全体33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多个方面深入传达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强调了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坚持“六要”,要自觉作为学为人的表率,做让学生喜爱的人,发挥思政课的育人功能。

宣传委员鲁玲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教师队伍的责任和思政课建设,为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也教育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的有用人才。

研讨会议过程中,聆听宣讲的师生党员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表示,本次研讨会使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传递正能量。

(会计学院 张晓 赵磊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