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7: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0月23日在4号楼208教室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3名师生党员全部参加。

支部书记张晓以“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向支部党员讲述革命故事,讲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强调学生党员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要深化理论学习,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对革命历史及民族精神的认知,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凝党心、锻党性。

(会计学院 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