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4:32: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计学院党总支于10月14日--22日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为扎实有效推进调研工作,学院成立调研小组,由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同志任组长,带领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及师生群体,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建议。

调研小组重点围绕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教师队伍建设面临的困难、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在认真听取了各支部、各教研室的情况汇报和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之后,就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专题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实际出发,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提升工作本领的过程,成为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师生的过程,成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各环节取得扎实成效。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