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0:35:4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支部21名师生党员全部参与活动。

在接到学院党总支有关“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的任务通知之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各支部成员利用周末的时间,通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建党伟业》来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建党的不易、革命精神的伟大、理想信念的珍贵。

10月22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08室结合各自的观影感受,围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使我们一次次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