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经贸会计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2 16:06: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会计教研室在办公楼705开展了业务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之茵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为经贸会计教研室的全体教师。

首先,刘老师强调了工作纪律,信息时代很多工作内容都会通过微信交流,这就要求老师们要多关注群消息,看到消息后积极回复并且按时完成任务。其次,老师们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交流,刘老师提出课堂教学要保证教学效果,对待后进学生要多督促,项目考核方式不用局限于纸质试卷的考察方式,可以灵活多样一些。最后,刘老师对即将开始的2019年度CIMA竞赛活动进行部署,其中程静、白澄宇老师负责CIMA竞赛宣传和前期指导;吴冉老师负责会长杯会计竞赛。

本次会议总结了经贸会计教研室近阶段的工作成果,为下一步日常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人:刘之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