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4:4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肃清师生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会计学院在校学生最关心的现实问题,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于10月22日中午12点10分在四号楼209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分别展开自我批评、结合实际就如何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进行讨论,深度剖析师生党员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支部教师党员胡淑娟同志说“作为辅导员,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敢于担责,不要怕犯错,要敢于正面的开展工作。”同时要求支部师生党员结合实际展开调研,深入到学生中去、班级中去、宿舍中去,去了解学生的问题和解决学生的难题。支部教师党员刘爽同志说“作为一名只有一年工作经验的辅导员,要在工作之余,抓紧学习,提高服务学校和学生的本领,不能出现本领恐慌。”

此次会议使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深刻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纠正方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与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 张艳冰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