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4:37: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按照《关于组织召开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通知》要求,10月22日13:00会计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4号楼208召开组织生活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巍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组织支部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辈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要自觉将红色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用好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讲好“四个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激励党员教师更好地担当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学生党员把个人的人生目标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员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均表示会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工作和学习工作中,在各个方面起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会计学院 张巍炜 罗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