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2 14:3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19年10月21日上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四号楼208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支部书记焦阳同志组织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焦阳同志首先做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专题报告。她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接着她号召支部党员同志们要怀揣梦想,同人民一起奋斗,一起前进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勇于担当,争做时代领航人。

会议的最后是全体支部成员讨论发言。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焦阳同志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时代领航人,为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许震 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