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与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2:5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更好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与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于2019年10月21日中午12点10分在教学楼四号楼209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陈晓主持,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重要文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并对个人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盘点,深入探讨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个人日常自我教育和管理的全过程,与会人员发言诚恳,贴合实际,会议取得了切实的效果。

此次会议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全体人员做到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履职尽责提高站位、师生需求牢记在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 张艳冰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