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总结表彰大会暨第25届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2 10:44:3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对在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团学干部及部门作出表彰,同时欢迎19级新生们加入会计学院团学会,10月21日晚18:30,会计学院在龙湖报告厅举办了“第24届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总结表彰大会暨第25届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会计学院17年级团总支书记、心理辅导站副站长支园园老师,会计学院18年级团总支书记、资助工作专员杨柳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黄露老师、孟醒老师、刘婧老师。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以及中国共青团团歌。随着庄严歌声的结束,大会进行第二项,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致词,他提出团学应以“为会计学院服务”为宗旨,希望同学们能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陈刚老师对会计学院团学组织表达了美好祝愿。其次,由24届团委副书记徐林林,24届学生会主席文静以及24届社联理事长周晨阳分别对自身工作做出总结。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三项颁奖环节,由刘锦老师、黄露老师、杨柳老师、支园园老师为获得优秀社团副队长、优秀副部、优秀部长、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由陈刚老师授予24届团学干部聘书及奖状。

最后,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25届学生会主席梁诗苑、25届社联理事长姜大川分别对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前期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展望,并带领全体团学成员起立宣誓。至此,第25届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正式成立,本次大会以一首《最初的梦想》结束。

此次大会的举行,不仅能够培养同学们全心全意为团学服务的意识,同时也能展示出会计学院团学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会计学院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有更加辉煌的成绩。

(通信部 曹星兆/图 李佩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