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会计学院第20届新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2 10:35:5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对体育精神的弘扬,磨砺同学们的坚毅品质。会计学院于10月20日在体育场举行了第20届新生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副院长毕鹏翾副教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

雄浑的国歌声中,会计学子们整姿肃立,运动会正式拉开帐幕。首先由陈刚老师致辞,陈刚老师指出:运动不仅是力量的角逐,更是对人意志的考验,是人拼搏精神的体现,并希望每个学子都能全力以赴,蟾宫折桂,争创佳绩。接着由运动会裁判长及运动员代表宣誓,台下掌声如潮,气势恢宏。随后由毕鹏翾副教授为运动会鸣响了运动会的第一枪,由陈刚老师鸣响了第二枪。至此,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进行第一项,男女子百米短跑,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百米选手如迅风般穿过百米跑道,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接下来进行的男女子1500米长跑,更是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不同于短跑的短短瞬间,1500米的赛事是漫漫征途,但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与此同时,田赛中的跳远、跳高以及铅球,更是体现了同学们那勃发的张力与对运动的热爱。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发拼搏,用自己的坚持与汗水搏取到了属于自己的辉煌。然而,激烈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天的比赛也接近尾声。最后,此次运动会以一场班级间的集体友谊赛结束。

闭幕式上,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运动会闭幕式的嘉宾:会计学院19级辅导员孟醒老师、刘爽老师,以及会计学院第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学生会主席梁诗苑、社联理事长姜大川和学生会副主席师睿斌。紧接着由孟醒老师对本次运动会做出了精彩致辞。最后,分别由刘爽老师,孟醒老师为会本九班班颁发一等奖、税收二班颁发二等奖、财管二班颁发三等奖。同时,由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分别为为会本九班颁发一女子团体赛一等奖、税收二班颁发女子团体赛二等奖、财管一班颁发女子团体赛三等奖。此外,由学生会主席梁诗苑分别为审计一班颁发精神文明奖、税收一班颁发最佳组织奖、会本七班颁发最佳通信奖、会本六班颁发道德风尚奖。至此,会计学院19级新生运动会完美落幕。

此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对体育精神的弘扬,提升了会计学子的坚毅品质,同时使会计学院体育教育事业获得提升,并更好地将体育运动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推进会计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进步。

(通信部 程子玉 秦震/图 王振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