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2 09:17: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19年10月17日下午2点30分,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在4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19级全体心理委员会议,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心理辅导站站长蔡艳丽老师,副站长支园园老师,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社长邵祥泽,副社长王一帆、尚宁宁以及会计学院19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心航路社团社长邵祥泽对19级心委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心委们介绍了心理辅导站的老师们和心航路社团的社长以及副社长。并对10月份“微微一下达倾城”活动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邀请19级心委加入了心航路社团群聊并关注了我们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公众号。

接下来陈刚老师对新加入心航路社团的19级全体心理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讲解了心理知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心理辅导站的服务宗旨,同时陈老师也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以昂扬的姿态和深刻的涵养帮助班级同学们塑造良好的心理状态。

紧接着蔡艳丽老师对心航路社团以及心委们的工作活动进行了详尽说明,使得心委们更加了解心航路社团以及他们的职责和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蔡老师也对心理健康周的活动主题以及活动内容,并对我院的活动计划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号召各位心理委员积极组织,认真参与,争取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各项心理活动。接下来支园园老师对19级心委们发表了讲话。鼓励心理委员要充分利用好班级心理委员这一身份,全面深入地为班级同学服务,架好辅导站与班级沟通的桥梁。明确自己的责任,做正确的事。

19级心委们认真听着老师们的讲话、做笔记。至此,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心航路社员的努力下,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以后的工作和活动一定能完成的更好。

(会计学院 蔡艳丽 郑杰 王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