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6: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19年10月9日,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208教室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先集中全体参会师生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大家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进行讨论。

新中国的70年被称为“伟大的成就,壮丽的史诗”,从自身角度思考70年来,祖国发展给人民带来的幸福。不断发展的70年,国家越来越重视人民的教育,教育的制度、体制、方式上与时代同行,如今优质的教育体系则是最好的证明。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我们也因为处在现在优良的教育氛围中,更加应该努力工作和学习。

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活动主要为了督促师生党员在思想上紧跟时代变化的同时不忘先辈,在行为上更加以身作则,并且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会后,全体参会同志起立重温入党誓词,使同志们爱国爱党之情更加浓郁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祖国发展道路的艰辛,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计学院 张巍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