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审计教研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8 13:1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17日下午13:00,审计教研室在教学四号楼313办公室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潘虹主任主持,审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

首先,潘虹主任指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讲稿、教案和PPT。在进行教学资料互查时,潘老师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潘老师强调老师们在进行教学资料互查时,重点检查本学期教学进度表、讲稿、教案、PPT是否与课程教学大纲完全一致;第二,本次教学检查要重点检查老师们更新课程内容的情况,尤其是混合课程的老师资料是否有创新,是否跟教学大纲一致。要求各位老师在自己的讲稿和教案中标出更新的部分,并指出进行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第三,在进行教学资料互查时,要求每位老师至少检查两位老师的教学资料,优先进行同头课互查,同时确保自己的资料被别的老师检查到。

其次,潘虹主任指出河南省教育厅将要对审计专业进行专业评估,需要后期大家多多配合,合理安排时间,完成所布置的任务。

最后,老师们根据学院及潘主任的要求,认真进行了教学资料的互查工作。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大家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完善自己,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人:杨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