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期中教学检查 互相学习提高

发布时间:2019-10-18 12:16:4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17日中午1点20分,会计教研室主任车伟娜老师组织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教学楼四号楼307召开了会议,会议的主题为“期中教学检查”。

会议开始,车老师先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由于教研室老师人数较多,车老师按照老师所教课程进行了分组,每组6到8人,共计三组,并选出组长。由组长负责本组老师具体的互查安排,要保证每位老师检查三位老师的教学资料,且每位老师的教学资料都要被检查到。

分组之后,大家开始了互查,检查的教学资料主要有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PPT、教案以及讲稿。重点互查了后面四项教学资料是否和教学大纲完全一致,教案和讲稿有无体现教学改革,如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

认真细致的检查学习之后,大家又坐在了一起进行讨论,最后一致认为经过这次检查学习,看到了别人的优点,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对于今后的课堂教学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郭相英供稿)